[食]新北中和『和陞屋牛排』

今天去中和陪外公外婆之後

晚餐決定去逛樂華夜市吃東西啦

去吃了一家常常要排隊很久的店家!!!

和陞屋牛排




他的位置在


這裡~~

價位在200左右

以夜市的牛排來說其實不算是便宜的(通常都是100元左右)

不過既然他要排隊相信有他的理由囉!!!!

我點的是一客嫩肩菲力牛排(是嫩肩不是嫩煎喔!!!)

我媽則是點了最普通的牛排



最基本的無限供應的濃湯跟飲料,隨餐會附贈兩個餐包


餐包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奶油餐包囉

接下來進入正餐啦~~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他有面跟飯可以選擇

醬料的部分則是有黑胡椒醬、義大利肉醬、綜合醬三種


首先就送上我媽點的牛排(黑胡椒醬+鐵板麵)

其實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口感其實很不錯喔!!!

份量也還OK

接下來就是我的嫩肩牛排啦!!!



燈燈!!!!

其實蠻厚的

對於大食量的我來說還蠻OK的

切下去的感覺也不錯

(跟我之前很喜歡的台南牛排口感很像)

肉煎得很嫩(是我喜歡的熟度)

麵就還好

不過我想主角應該是牛排啦

以牛排來說算是很超值了!!!

雖然空間有點小

不過這就是夜市牛排的氛圍啊!!!!!

大家都可以吃得好吃牛排的感覺

最後附上個人評價囉

以CP值來說....

8分/10分!!!

我覺得算是很平價好吃的料理了

(當然不能跟王X等等的比啦)

不過如果你有機會去樂華夜市的話

不仿可以嘗試看看喔

不過通常晚餐去吃都要排隊30~40分鐘

可以先點了之後去逛夜市再來吃喔

好啦~~大家歡迎留言囉

有什麼想法也可以在留言分享

謝謝觀賞

Wet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