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食記]全家便利商店 - 伯爵紅茶餅乾泡芙

沒錯又是全家

最近實在很喜歡到全家找甜點

覺得全家應該開個甜點專門店了


光是餅乾泡芙這幾個字就很吸引我啦

不過就先來介紹一下基本資料啦

售價:36元
熱量:220kcal
重量:72g

剩下的就看看圖片上的資訊囉!!!

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就來品嘗啦


外表的部分呢

上面布滿了一點一點黑色的茶葉
看起來有點像是發霉

裡面的泡芙是一大一小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買到的比較特別
還是每個都是這樣



跟上一次吃的超餡食泡芙一樣
裡面有者滿滿的餡
吃起來非常的滿足

口感
餅乾泡芙的口感沒有出來
只有軟軟的泡芙皮上面鋪了層甜甜的皮的感覺
而且會一直掉屑屑

味道
我只能說~太讚啦!!!!!!!
裡面的伯爵紅茶搭配奶油有股淡淡的奶茶香
不太甜的內餡搭上微甜的表皮真的超級棒



整體來說

85分
非常的棒!!!!
是會想再回購的商品

美中不足的地方
除了有點軟的餅乾泡芙皮之外就是
吃不過癮啊~~~

只有兩顆實在是太弔胃口了
讓人忍不住想要再去買一份呢


那麼大家喜歡文章新的風格嗎~?

如果有任何想法也可以跟我說喔

有空記得幫我按個粉絲專業讚吧!!!



Wet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