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信義 - 找餐2店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家早午餐店

找餐2店是找餐店的第二家店喔

外表簡單卻深藏著美味呢




先說一下店址吧

這家店隱藏在北醫附近的巷弄中

說實在的不熟路的真得很難找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



營業時間:08:00~14:00

最方便的話就是騎乘UBIKE到北醫門口之後步行過去

然後要注意抓一下時間

等待時間約30分鐘左右



外面的座位區有劃位的單子要記得先填好喔!!!

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啦

菜單的部分就不附上了

在他們的粉絲專業裡面就有囉

價位大概在40~85元

加套餐加價70元(早午餐)

算下來其實還算蠻可以接受的價位呢

首先我點的是

BBQ烤肉醬雞腿堡 + 套餐 (抹香奶綠、薯泥、炸物)

先上的是抹香奶綠



味道上就是不錯的奶綠囉

不過不是很驚豔的商品

整體來說有點偏甜(我點全糖)

但是配上早午餐就很剛好的感覺

第二樣送來的是我的主餐

BBQ烤肉醬雞腿堡



他們是把主餐與套餐一起附上

炸物的部分是薯條+甜不辣

分量不算多

但是炸得蠻酥脆的(甜不辣太酥脆變得有點像餅乾)



忍不住咬了一口就來吃漢堡囉~~~

生菜部分不多說

漢堡麵包是外脆內軟我最喜歡的程度

然後我切漢堡的時候切失敗了



被我切得很醜

但是BBQ雞腿排真的非常得好吃

很適合當漢堡裡的主角

最後薯泥的部分

就是很一般的薯泥囉

沒有需要多著墨的地方



整體來說

餐點得分量來說是很足夠的

而且味道也是中上的喔

另外我覺得套餐如果你沒有很喜歡炸物薯泥的話

可以直接加一杯35元飲料就好了~~

然後

在這裡我又點了一份甜點

花生醬牛奶法國土司



滿滿的花生醬配上一點堅果



真的是完完全全讓人垂涎的樣子啊



裡面有點像是起司或是奶油

整體來說我覺得法國土司比漢堡更值得推薦

因為之前也去過找餐店吃過其他款

真的是會讓人上癮的味道

(也是會讓人發福的味道)



找餐2店雖然店內空間不大

但是餐點的品質卻很不錯

價格不算太貴的情況下

其實就是有空可以來吃吃小聚會的地點

除了交通需要考量

其餘真的可以讓你放輕鬆的享受一頓美好的早午餐

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光顧喔

有什麼想法也可以跟我交流喔!!!

我會慢慢更新部落格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Wet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