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食記]全家便利商店 - 超餡食泡芙 蜂蜜焙茶&伯爵巧克力

我已經半年沒更新了啊!!!太忙了啊QQ

覺得突然就荒廢實在是很抱歉,我會慢慢努力補足剩下該補的

這次是簡單的小食記喔





最近在PTT CVS版爆紅的這款全家泡芙

由於全家實在是離家裡太近了

就迫不及待地去買了一個回來吃啦

首先先說說基本的東西吧

價格:38元

重量:62g

熱量:146kcal

推薦程度:8.5/10

馬上就打開來享受啦!!!




裡面有兩顆泡芙

左邊的是伯爵巧克力

右邊的是蜂蜜焙茶

(很明顯吧!!!)

這裏有小遺憾就是

視覺觀感覺得

38塊只有這樣兩個不大不小的泡芙有點空虛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就在我剝開他的瞬間

他居然爆漿啦!!!

裡面的餡非常的飽滿

我先吃的巧克力

不算太甜並且帶有著苦苦的巧克力香

雖然伯爵茶的味道不明顯

但是整體的口感還是算不錯的

不過個人覺得泡芙皮用餅乾泡芙的口感會好更多

接下來就是第二顆的蜂蜜焙茶啦



一樣是爆漿啊!!!

蜂蜜焙茶的口感較伯爵巧克力更不甜

淡淡的茶香配合蜂蜜的香味

味道非常棒

尤其是這種特別口味吃下去的驚喜感真的是很高

一樣的是泡芙還是喜歡吃硬點的

整體來說

雖然38元有點小貴

但是卻是非常值得的商品喔

上次晚上跑了兩家都賣光了

全家泡芙聽店員說都是早上進貨

如果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買個一份配個低糖的茶當下午茶其實還蠻享受的!!!

那麼

雖然開學超忙

但是我還是會開始慢慢更新的唷

Wet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