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食記]全家便利商店 - 蜜香烏龍聖代

最近走到全家

看到了一個很可愛也很可口的新甜點

半個螞蟻人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啦


這個商品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一段時間了

那首先就來寫寫基本資料吧

重量:120g

熱量:142 kcal

價格:36元



剩下的材料就看看照片吧

然後我得先說

他跟一般看到的聖代蠻不一樣的

反而覺得有點像是沒蛋糕的幕斯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鮮奶油

還有一股茶香


這個側面真的蠻誘人的!!!

尤其是我個人對咖啡色的甜食總是有滿滿的好感


第一層是鮮奶油



第二層有很薄的茶果醬



第三層應該是幕斯

第四層是烏龍茶凍


第一口下去就有滿滿的烏龍茶香

而且雖然寫蜜香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卻沒有很甜

很讓人覺得喜歡


但是!!!!

雖然我把他吃完了

但是吃到後期會有一點很膩的感覺

茶香跟蜜香跟奶油的味道很雜亂

讓我有一種

好像在吃化妝品的感覺


總之呢

吃完的評價我給予70分

雖然一開始很驚艷

但是後半真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慢慢的吃應該會是一道不錯的甜點


最後偷渡一下最近買得諾貝爾

芋頭奶凍真的超棒

香草我覺得很普通

那就先這樣啦

總覺得超商食記好像是個不錯的發展方向

Wet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