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麥當勞 - 香草五重奏雞腿堡

麥當勞的美國系列第二彈終於上市啦

這次是香草五重奏雞腿堡!!!



這次終於等到的香草五重奏
因為非常期待香草醬
加上上次吃到小塊雞腿
所以對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以及最近回來的芝麻系列冰淇淋
讓超愛芝麻甜點的我實在是忍不住啦


我點的套餐是+65元的冰炫風套餐 (冰炫風+中杯飲料)
但是甜心卡的冰旋風+大杯飲料也只要55元
大家有甜心卡記得帶不要像我一樣傻傻被騙啊QQ


芝麻冰炫風 - 55元 (單點)



他裡面是芝麻醬加上小的玉米脆片
芝麻的味道不是很濃郁
整體偏甜
但是加上脆片的口感很棒
喜歡吃冰吃甜點的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香草五重奏雞腿堡 - 89元



照慣例還是手很賤的拆解它啦
這次的雞腿真的是大的超佛心啊
而且看起來焦焦脆脆的
食慾整個上升

香草醬的份量就有點少啦
原本期待會有多一點的
但是這樣也很足夠啦!!!


整體來說

香草雞腿排由於是現煎的
煎得恰到好處
皮酥脆肉軟嫩又香
完全就是讓整個漢堡的層次大大提升

香草醬則是讓我有點失望
原本以為是會有比較重的味道的
但是只有淡淡的酸味
香味沒有出來蠻可惜的
變成有點像是提味的普通醬料了

最後是
評分時間!!!


另外提醒大家
這次的餐點只有到 5/26 喔
要買要快要吃要快

那麼謝謝大家觀賞啦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喔



Wet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