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中正 『一風堂微風台北車站店』

這次是要介紹日本拉麵的名店

專賣博多拉麵的一風堂



北海道札幌拉麵、福岡博多拉麵和福島喜多方拉麵
號稱日本的三大拉麵
這次就來試試看博多拉麵吧

我們這次點的是「雙人經典饗宴」
價格是 699 元
那麼我順著菜單介紹啦!!!


第一道:可爾必思
菜單會有可爾必思跟甜點二選一
我們選的是可爾必思喔
就是很普通的可爾必思啦




第二道;和風炸雞
他的沾醬是我不喜歡的番茄醬QQQ
炸雞的口感也偏硬
比較不推薦喔




第三道:一風堂溫熱野菜
其實就只是普通的炒青菜啦
裡面有豆芽菜、高麗菜、蘿蔔絲、木耳
這道還不錯!!!配上拉麵也非常對味!!!




第四道(?):拉麵配料
兩顆溫泉蛋
八片海苔
四片叉燒
蔥花根豆芽菜
總之就是加到拉麵裡的



最後就是正餐拉麵啦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菜單
麵的口感部分可以有六種選擇
超軟、軟、普通、硬、超硬、極硬



主角:特製白丸拉麵 (超硬麵)

麵的口感真的蠻硬的
有點粉粉的讓我有點不太喜歡
可能是因為我預想的硬麵是脆的

湯頭非常棒
整體喝起來很有層次

配料的部分
叉燒超級好吃
非常的軟
不會咬不動也不會太油膩
溫泉蛋也是跟拉麵非常相襯!!!



在桌子旁邊也有不同的配料可以加喔
我只有加芝麻而已
湯頭就非常的香了!!!
大家也可以嘗試加不同的配料試試喔

最後是~~~~
評分時間!!!


總覺得可以在加油一點呢
除了拉麵好吃之外
其他部分也可以下點功夫的感覺
我朋友說其他家得很好吃
是北車這家比較不好吃
還請大家提供想法囉

那最後就附上店家資訊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就是台北車站二樓啦)


如果喜歡我的食記的話
也可以來我的粉絲專業幫我按個讚喔


謝謝大家觀賞~

Wet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