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全家『MONBANA 巧克力』米其林餐廳御用巧克力,期間限定登場!

COSTCO超夯!法國市占率第一!眾多米其林餐廳愛用的巧克力品牌『MONBANA』這次聯手全家推出了 7 款全新的商品啦!高級的巧克力居然全家就吃的到,深為巧克力控的濕飯粒怎麼可以錯過呢!這次就讓我來為大家「試毒」一下吧

在介紹開始前,先偷偷放個粉絲專業,如果喜歡的話就幫我按個讚吧,這一就不會錯過最新的文章資訊囉!

非常滿意的霜淇淋,濃濃的巧克力味讓巧克力控很滿足啊!不會膩的淡淡甜味配上微苦的可可香,融化之後吃就是超好吃的濃可可奶昔,相當討喜!

相較於霜淇淋的驚艷與滿意,可可飲則相當令人失望,喝起來很像單純的巧克力加水,濃郁程度不及霜淇淋的一半,加上價格不斐,全系列中最不推薦的一款。

很有層次的三明治,MONBANA巧克力卡士達醬配上瑞士奶油起司餡很滿足!後來我吃一半請店員微波,變的超好吃,推薦微波,熱熱的吐司配上融化的內餡,有種爆漿三明治的滿足感!

好吃又特別的巧克力泡芙,內餡有兩種混和,吃起來是可可跟焦糖,上面的巧克力脆皮有混進花生粉增加香味跟口感,但是偏貴是一個小缺憾。

就是法式巧克力可麗餅,裡面的層次很豐富,口感很好!加上巧克力卡士達醬甜苦甜苦的味道,非常對味,很令人喜愛的一道小甜食,但是跟泡芙一樣偏貴是小小的遺憾。

這款一樣添加了MONBANA巧克力卡士達醬,但是甜度卻比可麗餅跟三明治來的更高,可可香還保留但苦味卻消失了。至於高分的原因...因為微波之後真的很好吃啊!融化的卡士達醬配上鬆軟的麵包整個大加分,推薦大家一定要拿去微波,會讓你驚豔!

整個系列甜點中相對普通的一款,雖然便宜又是雙層,上層是普通的巧克力杯子蛋糕,下層有點布朗尼的感覺,搭配套餐也划算,但是相較於其他的商品就不那麼特別了。

以上就是這是『全家』x『MONBANA 巧克力』全系列的商品啦,整體而言我覺得都在水準以上(除了那個可可飲),加上其實價格不貴(除了那個可可飲)又是期間限定,不放走到你家附近的全家,買一個你感興趣的當下午茶或是早餐,我覺得都是不錯的體會喔!這次七款商品我分了三天吃完,建議一天最多吃一款,不然真的蠻膩的,除非你真的巧克力中毒...(笑)下次如果還有限定的商品推出,濕飯粒都會勇敢地幫大家試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